Monday 15 December 2014

我在沙大的日子|Bon Odori活動籌備

我成為了沙大Japanese Cultural Club (JCC)的社員 , 而我在大學參與的第一個活動就是Bon Odori
Bon Odori, Sabah, UMS, iyeszin, Japanese Culture

Bon Odoriposter是由我的阿弟Eric 設計的,雖然他的設計曾被上頭回彈很多次他是有天份的。我有看到他的用心和努力,值得我在這裡微微表揚和稱讚他,哈哈。

iyeszin, Bon Odori, UMS, iyeszin.blogspot.com
我們一起在圖書館foyer售票的日子。為了讓更多人知道我們有舉辦Bon Odori這個活動,我們一有時間就去圖書館宣傳。Come and Join us!! 29 Nov Bon Odori @DC UMS。口中不斷地重複這一句話。哈哈。


我們也把面子書的大頭照換成Bon Odori。只可惜,我抽不出時間寫blog宣傳一下。

我在Bon Odori是屬於Unit Protocol, 就是在活動當天招待VIP的禮儀小姐。活動進行當中,必須隨時隨刻跟隨VIP直到所負責的VIP離場。活動當晚有一個場Bon Dance是需要VIP的陪同,而我們禮儀小姐在台下跳,就是說,我們也得學會Bon Dance
Bon Dance, UMS, iyeszin



VIP的紀念品是我們Unit Protocol負責,由於資金有點限制,最後我們決定手工製作。

yukata doll, protocol Bon Odori, souvenir

漂亮吧。我的Protocol 靚靚組長 Joanne,白雲仙和我花了整個早上才做好的,之前還花了時間在YouTube學習如何製作Japanese Doll


我好期待Bon Odori當天的到來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